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

小白兜參加荒野北區運動會心得

文:小白兜(黃允惟)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十月二十九日那天,是荒野北區親子團舉辦運動會的日子,當天有很多的運動好手來參加,而我之前也一直期待那天的到來。

        運動會我報名了兩個項目,一個是「我是神射手」,另一個是拔河。「我是神射手」其實就是要把松果投進一個圈圈而已,雖然聽起來很簡單,但事實上卻困難重重,因為松果的重量很輕,所以很難控制力道,而且松果的形狀是不規則的,無法預測它會滾到哪裡,很多隊伍就因此被淘汰了,而最後我們拿到了第四名。

        這次的拔河比賽是我們宜蘭親子團得分最高的項目,拿到了銀牌,比賽的方式是以淘汰賽來進行,我們前六場都是一路過關斬將,直到最後的冠亞軍爭奪賽,我們才輸給對手。還有另外兩個比賽,雖然之前沒有報名參加,但由於人數不足,所以還是去比了。最後團裡面我和德國狼犬報了最多項目,我覺得很得意呢!

        這次的運動會我獲益良多,不但交到了很多好朋友,而且還拿到了一塊手工皂獎牌,希望下次可以再參加這樣的活動磨練自己。